星夜

[仆少]在黎明之前 引

        失踪人口回归^ω^,很抱歉这么久没有更新,最近卡文很严重,不知道该写点什么,后来在群里看到了仆人和少女的文,瞬间就躺平在坑底,然后构思了这个脑洞,这个可以说是严格意义上我第1次决定写长篇,写的不好请见谅。全文在爱发电,两边算是同时更新,爱发电我会放一些两人相处的番外,还有CC,嘿嘿,希望能赚点零花钱。本篇是引,稍后会放第1章。



      “孩子,你愿意跟我一起走吗?共同前往无神怜爱的国度——至冬。”看着面前遍体鳞伤的女孩,哥伦比娅少见的流露出几分兴趣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能得到什么?跟着你的代价又是什么?”衣衫褴褛的女孩抬起了头,死死的盯着衣着华贵的少女,那眼神哥伦比娅太熟悉了,带着仇恨,不甘,绝望的眼神,像极了刚刚遇见女皇陛下的自己……

       眸色又深了几分,哥伦比娅缓缓开了口:“无论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,至于代价么……我想我对你很感兴趣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成交!我跟你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我,我想快点变强,这样就能够保护大人您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,小奇诺有这样的想法我很开心呢,如果I想保护我,那就要加倍地努力训练哦,这样很辛苦的,小奇诺确定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怕,从我决定跟随您的那一天起,我就是您的人了,我想要快点成长起来保护您!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,那么从明天开始,你就跟着有卡夫列斯训练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大人,您真的要嫁给啊[丑角]先生吗?” 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,谁会不喜欢利益最大化呢?”

       “可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阿蕾奇诺,收好你的那些小心思哦~我还不想那么快丢弃一个有趣的玩物,知道了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抱歉,我并不明白大人您在说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什么能够瞒过我,阿蕾奇诺。认清你自己的身份,既然决定了做我的仆人,那就收起你的那些不切实际的想法!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呼!”从床上惊醒,阿蕾奇诺坐起身来看了一眼时间,不过凌晨四点半。她长呼出一口气,渐渐清醒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又梦到了和那个女人相处的时候……阿蕾奇诺,都已经成为执行官[仆人]了,你究竟还在放不下什么?那一切早在你成年的那一天就结束了,不是吗?还在妄想着那个可恶又恶劣的女人会把视线投向你吗?真是可笑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所有不切实际的幻想,开始于执行官[仆人]的少年时代。


评论(2)

热度(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