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夜

(优柏)你属于我

排雷:现代pa,先婚后爱设定,是粉丝的脑洞,本篇是上篇,明天会更新下篇(好吧,实话实说,是因为屑作者想陪对象,所以下篇还没开始动笔(๑>؂<๑)) CP见标题,不喜误入。



     “安柏,你明天难得休假,一起去露营嘛?”

     “好啊,那我和优菈说一下,毕竟我们已经结婚了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放下手机,安柏看向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自己身后的优菈,有些惊喜地说道:“优菈!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呀?”

       “在你们说到去露营地时候,明天要去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嗯,可能要去一两天,大家聚在一起的机会比较少,所以这次大家都想玩的尽兴一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,好,对了,能带上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放心放心,最多三天就回来……哎,等等,优菈你说什么?”安柏有点不敢相信这是自己妻子说出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,没什么,只是想这次放假5天如果你出去玩的话我一个人待在家里也没事做,如果不行的话就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不行?优菈愿意和我一起出去玩我很高兴!之前优菈从来没有主动提出和我一起出去玩,我还以为优菈讨厌我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会,不会讨厌安柏的,永远都不会。”

       两人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青梅,不过因为优菈身上流淌着旧贵族劳伦斯家的血脉,一直被同学们排挤,安柏是唯一一个愿意接近自己的人,换言之,优菈从小到大就只有安柏这一个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但安柏却和优菈截然不同,在学校里安柏十分受欢迎,大概是因为安柏热情开朗的性格吧,无论在哪里,安柏都能很快地与大家打成一片。

       知道优菈被大家排挤时,安柏不但没有和别人一样排挤她,反而会向别人说明优菈并不像劳伦斯家的其他人一样,尽管大多数时候都毫无用处罢了。久而久之,安柏也不再做无谓的争辩,只是从那时起,安柏便时时拉着优菈参与集体活动。

       就这样,一路从初中、高中到大学,明明优菈要比安柏大一岁的,却处处被安柏照顾着。俗话说日久生情,也不知从何时起,优菈发现自己对这个总能给人温暖的小兔子动了心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小兔子身边的人太多了,也不乏追求者,优菈迟疑了。劳伦斯家族的罪人,真的能够拥有那么耀眼的小太阳吗?谁也不能给出答案。于是那时的优菈决定把这份喜欢深埋心底,想着只要能默默的守护着她就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喜欢一个人,哪有那么容易隐藏呀?

       看着安柏与身边的人相谈甚欢,优菈心里酸涩极了,但生性傲娇的她做不出来拉着安柏掉头走掉的这种事,从那刻起,优菈就有了一个可怕的想法:独占安柏。

       可还没等优菈对自己的想法付诸行动,安柏就找到了她,提出了一个让优菈至今都觉得像是在做梦的想法:毕业后和她立即结婚。安柏对此的解释是不想在毕业后成为家里人的联姻工具,希望能找个人形婚,以此来搪塞家里人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为什么会选择我?”优菈如此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因为优菈是最佳的选择呀。”安柏脸上的笑容让人看不出真假,随后像是怕优菈不相信一样,继续说道:“优菈和从小我一起长大,彼此之间都相互了解,万一家里人有所怀疑,也是最容易掩饰过去的,而且我们又是好闺蜜,同居起来也比陌生人之间自在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原来是因为这样,原来,并不是因为喜欢我啊。掩住心里的失落与苦涩,优菈缓缓点了点头。总是这样的,无论怎么样都拒绝不了安柏,罢了,哪怕只是名义上的妻子也好,至少这样,就能够时时刻刻陪在她身边了吧……

       那之后两人约定,这份婚姻关系暂定持续15年,中间双方若有任何一人遇上了喜欢的人,便可即刻提出离婚。商谈好后,两人在毕业典礼当天就去民政局领了证,正式成为了合法妻妻。



     (未完待续……)

评论(26)

热度(490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